幸福
书迷正在阅读: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《龙隐明心》 , 浮生若梦 , 德鲁伊少女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白日梦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
我不知道所谓忧郁的资格是什么,总觉得自己不应该感到难过,甚至连自己都这么觉得。周围的一切看似都很好,应该感到满足,但内心却依然有一GU无法摆脱的空虚。不断地自我责怪,觉得自己不配拥有这些不安和低落,仿佛这份沉重只是自己的无理取闹。是否必须像电视剧情节中那样,家破人亡,身T残疾,才能拥有为自己感到悲伤的资格?忧郁是借口吗?只是单纯的不开心的借口吗?因为你身T健康,家庭完好,未来一片光明,所以好像就没有资格去感受那些难以言说的痛苦。